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19 進出檢討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2016 10 19 進出檢討


今天開盤訊號空


今天第一筆單 空9226 回補9221

今日第二筆單 多9222 看到現貨在敲 後來回補壓力點53讓點回補51但靠到51有大單在檔就先跑
                          回補在46 收工!!
(前天說的價內C多超多的,那些人真的厲害!!整個賺翻!!)

後來尾盤有吃豆腐不過好難吃阿!!進48回補50!!看到價差有點大現貨又往上敲,就衝了不過難吃啊!!幸好還有便當錢!!



今天又到了我的主要收入了,開心期貨市場永遠不要猜多空,本金不夠所以賺的不多,期貨還是夠錢在玩比較適合!!我之前有跟幾位大大說過這個!!但知道就好不要再提出來了!!
希望大家一起邁向財務自由!!

大家今天操作順利嗎??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2 則留言:

  1. 今天只有做開盤那筆,期貨開盤我也是看空,無奈反應太慢就損了,想請問一下版大你說的看現貨在敲,是怎麼看的?這一點我有點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沒記錯的話8:55分左右現貨預估是28跳3x我就進場了!!

      刪除
    2. 喔喔,原來是這樣,那個時間點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退,後來又慢了一步,我要學習更機靈一點

      刪除
    3. 那時間點沒對錯,只能等市場答案!!

      刪除
  2. 三降穿頭完成了 我的神棍時間也結束了 =口= 繼續當沉默的路人 撈了一筆 又能繼續亂玩了

    回覆刪除
  3. 版大真厲害,感覺結算日就是發薪日,外資還真準時,一點不是下殺就是拉抬善用選擇權不管方向走哪都賺,把這個月的筍子全拿回來,我看是不是以後做結算日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也恭喜你大賺!!!!

      刪除
    2. 真的要有些本金耶,不然就算找到套利機會也沒重注可以下,慢慢了解版大常常說的那句,不要猜多空的意思

      刪除
    3. 市場很多這種東西可是很多人都不懂就讓他溜走了!!最近再收集這些資料,而不是空口說白話!!!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