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2016 10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價內C又被買了非常多,這邊今天請多注意!!昨天的V轉停損停利沒抓好的人應該會很痛,昨天P大增我幾乎無視因為契約金額的關係,那些P都買再價外當保險,還有外資的空單是近期的高檔,結算完之後這批空單沒消失,請多注意!!!!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6 則留言:

  1. 這批空單我真的看了非常在意, 感覺似乎是為了結算後準備的~~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空單是為了 結算用 但結算完他還在就要注意了!!

      刪除
    2. 了解,這裡會多留意的

      刪除
  2. 價內是拿來避險還是武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散戶不買價內!!只要價內出現異常口數我都會注意,世上沒絕對!!

      刪除
  3. 剛剛77多,59分看現貨預估不漲,現貨開盤前出在80,有點難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73再多,出94,好像有點太早跑了

      刪除
    2. 我開盤到現在一筆單還抱者,我剛剛應該讓點的,我停利掛在壓力點嗚嗚

      刪除
    3. 下班了開心睡覺去!!!

      刪除
    4. 這2天我的感覺都是散戶不輕易做空,所以一直漲不上去

      刪除
    5. 剛剛快1點時又差點被騙空了

      刪除
    6. 一下多一下空,今天尾盤我都猜錯,應該堅持空的,等暗黑時間了

      刪除
    7. 暗黑盤現貨今天有ㄧ個往上跳到923x,我9199多,出9211,雖然有ㄧ個往上跳的驚喜,可惜肉不多,現在又下來了,就知道會被價差玩弄

      刪除
    8. 我剛不應該看電影的嗚嗚 我看到已經來不及了 進到爛點位掛18沒成交到最後成交11 哭哭

      刪除
  4. 慘了 和大大反向
    我買的幾個葡萄要變葡萄乾了

    回覆刪除
  5. 中場休息 摸個電腦 結果 XD 神棍失敗 今天不是多方盤 居然走個區間吃時間 60KD金叉也被他混到偏高了 唉唉~ 能有9250結算收尾就好了 =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