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17 進出檢討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016 10 17 進出檢討


今天開盤進出進出 信開盤訊號就好不過都是命!!尾盤看走勢會拉尾盤!!可是進場點不漂亮!!現貨預估又長一點點過,就損出了


裡拜一不給我旗開的勝!!
大家今天操作順利嗎??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6 則留言:

  1. 吳大今天都小口小口的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方向不對該給就給!!等對了一次討回來!!

      刪除
  2. 今天星期一我都沒開市,整場當觀眾,早盤多空交戰看不出方向,不敢出手,後來就空手看戲,尾盤我也是猜會拉尾,本來1點整時想做多,但看買賣力道逐漸往下,想想還是算了就沒做,想不到第一天的盤就這麼難懂

    回覆刪除
  3. 我是60分kd進 所以就等60kd到高檔在出 本來禮拜五是想說禮拜一這一拉沒空看盤買 就放給他去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知道突發事件 =皿= 追了c禮拜五的沒賺 今天追的翻一倍

      刪除
    2. 陳大!!你最近太兇了歐!!哼 哈哈!!

      刪除
    3. 是很衰 早上那一燒 搞得我這禮拜的行程都亂了 一整個都沒空 顧盤 瞎拚 =.= 找死的好嗎

      刪除
    4. 回到家累 等晚點有精神 在計算一下 合理的價位出場點 給跟單的人 反正我是 抽空運氣運氣了 ORZ

      刪除
  4. 可能的高是9335 跟9252 盤中觀察60分KD 跟 5分KD 60分KD金叉向上的趨勢不止就不太用擔心 然後觀察5分KD金叉要有當天新高 死叉不能有新低點 然後60分K棒要一隻比一隻高不能破前一隻的低 設定好自己的停損 大概就是這樣 順利的出場點 以60分KD到高檔區之後開始找出場點 可能是92XX 也可能是 93XX 以觀察 60分KD為主 ""進場的原因=出場的原因""

    回覆刪除
  5. 沒意外的話 我這禮拜都不能看盤了 ORZ 單子 交給周結算吧 反正是選擇權 損失有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因該加上免責聲明 感覺太神掍了反正我是會這樣看 有空的話

      資金投資有賺有賠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分享 自己的錢輸在自己手上就好 =口=

      刪除
    2. 哈哈陳大!!讚歐!!

      刪除
  6. 忘了問!!公司沒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事 今天就不會忙了吼 XD 有控制火勢 沒有大礙阿

      刪除
    2. 雖然我是很希望 火把我的實驗機燒一下 我就可以休息了 可惜啊可惜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