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016 10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最近外資的空單增加非常多,大家都覺得走空了但我不認為,我認為他們只是為了換倉使用,但如果禮拜三盤後資料,空單還在就真的要怕了!!最近操作大家小心點!!每天上下掃的幅度非常大!!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0 則留言:

  1. 這裡多空交戰,目前我搞不清楚方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開盤來回了4次 整個被耍 早知道信開盤訊號就好,收工!!

      刪除
    2. 9128這點為沒守好就好玩了!!算是區間的起漲點!!

      刪除
    3. 你速度真的很快耶,我還在看不懂不敢亂進場的說

      刪除
    4. 開盤訊號也太兇了把!!看戲了!!!!

      刪除
    5. 我沒跟到,先觀察再找機會吧

      刪除
    6. 今天進出五次 偷了60幾點了,應該可以收工啦

      刪除
    7. 最近B大很兇地哈哈!! 收工很久了禮拜一不給我旗開得勝生氣!!!

      刪除
    8. 今天早上錯過機會後就無法跟進了,眼睛太酸,注意力無法集中,在找機會了

      刪除
    9. 今天我覺得很恐怖呀,上沖下洗,趨勢也多空換來換去,整個看不懂,剛剛9100附近本來還想做空,後來覺得不對勁就沒做,真是好險啊

      刪除
    10. 這真的很危險,差點GG....看不懂真的別做,不然真的一次就把好幾次賺的錢給...QQ

      刪除
    11. 等尾盤了這走勢我愛!!

      刪除
  2. 小玩而已,我沒有像各位大大一樣研究的很透徹,我都用直覺,全憑運氣啦
    今天感覺訊號雜亂,為了減少壓力改作小台
    這邊好像不能貼圖,所以沒辦法給各位看
    祝各位操作順利,賺錢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ㄚㄚ 又被吃留言 板大我知道你最好了 幫複製貼上 要去忙了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陳大的3降牛排^^

      今天事情比昨天預想少哦!原本陳大不是預估到下午才有機會用電腦

      刪除
    2. 陳慶擇 已針對您的文章「2016 10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留下新意見:

      明天沒空看 要跟我單的話 要注意 明天 最好是先壓低再走高  站上5分K的MA60完成漂亮的三降之後 的拉高 如果沒站上 MA60的話 就自己衡量要不要留單吧 反正我是不看盤了明天 就給他跑 


      昨天晚上的留言 不過這一拉 太深了 尾盤之前沒上 MA60 還是要跑

      為什麼 突然又有空來留言了呢~ XD 因為工廠早上起火(控制住了) 突然有一點空閒 下午還是要去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