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15 小工具用法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2016 10 15 小工具用法

最近常有人問我小工具用法!!每樣東西都有適合他的地方,懂它了解他用他,還有遊戲規則,人的心態,機會一到不要猶豫,我常說的市場不要猜多空!!



我只要看到是這種走法,我在1點左右就會找低點進場了,記住一個口訣開高(平或低都一樣)走高不回檔,或是開低(平或高都一樣)走低不回檔,中間綠色的是散戶走勢,用筆差去看用買筆差-賣筆差,散戶買單都是一口一口買,大戶一次口數就會下大,所以散戶的方向成交筆數就會多,就可以看出趨勢這種散戶從頭空到尾的最棒了!!

我一點左右進場之後,就等25分開獎了,你有了小工具之後,比很多人都知道等等現貨收盤是漲是跌,只要看到大漲我在這邊會再加碼,如果看到不漲反跌我就會跑,你知道為什麼這種基本走勢出現都會拉尾盤嗎??因為散戶從頭空到尾,賭場不關門不走,全部都在最後回補又把指數推上去,你想想看你是不是也幹過這件事。

在這市場不要猜多空,如果你不是專職的,看到這出現每個月就可以幫你增加很多零用錢了,沒必要每天在那邊猜多空又怕又不能專心看,你在市場活越久懂得就會越多,你畢業了就永遠沒機會了,有機會在分享其他賺錢的方法!!

祝大家在市場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3 則留言:

  1. 謝謝版大分享,又學到了一些東西,還在測試怎麼用筆數跟口數設定看盤系統

    回覆刪除
  2. 這招我有印象,最近的一次就是10/12,尾盤我也有用過,不過那天25分後沒有再往上拉抬,剛好最近1個禮拜,開始有在盤中紀錄筆差和口差,開始慢慢領悟版大之前說的筆差口差理論,那天是懵懵懂懂使用的,畢竟是第一次依這個觀點使用,這一個星期的心得,覺得盤中用來判斷多空趨勢很有用,感謝版大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筆差口差盤後看都很準,盤中轉折很磨人,所以一樣把工具用在最適合的地方!!

      刪除
    2. 想請問只有MultiCharts軟體有這個功能嗎?

      刪除
    3. 嗯嗯,當然不是只單純看筆差口差而已,當下還要有自己的判斷

      刪除
    4. 筆差可以用EXCEL 做出來!! 不過這更深奧了!!因為EXCEL 需要帶很多東西!!

      刪除
    5. 回江智楊,筆差和口差,一般的看盤軟體應該都會有,我只有用券商的普通軟體而已,我就是自己用EXCEL做的,盤中再畫即時折線圖,看起來就更直觀了

      刪除
    6. 就是及時折線圖這邊比較麻煩,沒用過會OOXX,但你學會了就又多會一招了,對做報表很有用!!

      刪除
    7. 謝謝吳大與黃大的回覆與教學,我再來自己做看看
      我都沒用過一直在東試西試的,希望可以成功!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謝謝版大分享,又學到了一些東西,還在測試怎麼用筆數跟口數設定看盤系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