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2016 10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洗籌碼也洗夠久了把!!!昨天一堆人看到台積電ADR跌4趴就說大跌了!!永遠事情不要只看表面,有興趣的自己去查折溢價,今天最後一張圖是最讓我興奮的,只要有人敢在價內口數,買那麼多我都會特別注意,因為散戶幾乎都不太會買價內,所以只要買在價內口數很大我都會特別注意,給大家參考了。

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9 則留言:

  1. 謝謝版大的資訊, 要開盤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有你們在看才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刪除
  3. 謝謝版大分享、決定先好好研究這些資料再進市場!先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進場前先把遊戲規折看懂,裡面會有很多驚喜!!

      刪除
  4. 回覆
    1. 希望能在分享會之前破100萬!!

      刪除
    2. !!!
      還有分享會!吳大好熱心,分享會要在哪邊舉辦?

      刪除
  5. 現貨開盤前93空到80,現在拉上來這波我猜不到,期貨開盤,盤勢我看空,現在我又看偏多了,繼續觀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盤我都回歸基本面,比較不會想不通,錢花下去就是要賺怎麼賺呢!!

      刪除
    2. 今天大概是 多空表態 結算當天不算 目前價位中性 今天要不再均線之上 大概就是往下結算 在之上 就是往上結算 往回看 每周的周結都在92XX 連月結也92XX 外資賺什麼 XD

      刪除
    3. 讓我碎碎念不要理我,盤前告知C買了非常多價內要注意,漲上去之前都不說我這有問題,下跌了才說這有問題,事後諸葛谁不會!!!!

      刪除
    4. 你會習慣的 有時候就是這樣提供資訊给人 有人看空 有人看多 對了謝謝你 錯了怪你 都沒想說怎麼做單是自己下的決定

      刪除
    5. 我主要要表達的事,我盤前告知要注意,漲上去之前不說這資料錯,跌下去就說這資料有問題不能這樣看!!

      刪除
    6. 陳大說的對, 版大真的別想太多了, 還有一直謝謝你提供資訊給我們^^

      刪除
    7. 吳大別在意

      有些人就是這樣
      對了是自己厲害,錯了就東怪西怪

      刪除
    8. 沒在意拉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剛有人推薦大時代!!再找有什麼地方可以看,有人知道嗎??很久之前的港劇!!

      刪除
  6. 我也是4口開盤前99空到80
    今天就醬子,收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啦!!!!今天我最慘早上損一次之後就進不了場了沒到我的進場點,時間又過了就開始打屁了!!

      刪除
  7. 可能是三降盤型 因該還有一個降 要注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有人不清楚三降是啥 總之 就是標準的誘空盤型 誘了空 當然就是要尬一下 只是我的見解 反正第三降出來我就要去進 周C 了 跟他賭一下

      刪除
  8. 還真的不知道何謂三降(汗), 不過目前看起來就算降了也不太可能破今天低點, 個人認為拉! 如果能在這邊來回震盪, 也對CP有降低價值的好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是想買 周C 三降之後 買比較不會被吃回去 剛剛就 降完了

      刪除
    2. 有興趣 你可以看 日K 或是 60分K的長分K 上一個三降在 60分K 9/19第一根60分K開始看一個上去之後 9/21開始三降到10/3 然後再開始觀察 10/3到今天 通常啦 通常不是每次

      刪除
    3. 三降 或是 三升 之後 一方的攻擊力道就盡了 那就換另一邊發威 什麼是三升 你可以看最近一次的三升 10/7 11:45的五分K 開始 三升 都是通常啦 誰也不知到外資想怎麼玩

      刪除
    4. 好的,我觀察一下,謝謝你^^

      刪除
    5. 忘了講 是看 技術分析的KD線

      刪除
    6. 感謝陳大分享這型態,晚點來研究看看,剛剛你說還有一個降的時候,我心裡好恐慌呀,多單還沒出啊,還好最後還有拉上來讓我出

      刪除
    7. 謝謝陳大分享 ^^

      準備贊助一口9200c,希望能和陳大一起吃"3" 降 "牛" 排

      刪除
    8. 明天沒空看 要跟我單的話 要注意 明天 最好是先壓低再走高  站上5分K的MA60完成漂亮的三降之後 的拉高 如果沒站上 MA60的話 就自己衡量要不要留單吧 反正我是不看盤了明天 就給他跑 

      刪除
    9. 對了 怕跟單的沒看到 版大明天可以幫我複製貼在 你的發文下嗎 我明天再摸到電腦因該已經是 下午了

      刪除
  9. 天天來這看文章留言都能學到東西真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