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2016 10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有人問我怎麼會知道外資多單增加的,因為我自己有用一個程式紀錄,他平常也會准也會不准,但只要一種請況出現,他就一定準所以我會在他準的時候立刻出手,每樣工具都有他最好用的時候,不要想一樣工具打天下,雖然可能有但我還沒找到,昨天留倉的2口多單就看台GG今天的表現了,還有注意大黑K的起跌點,今天現貨開盤要量增不量增我可能就會跑了,今天是台積電跟大立光的法說會,昨天ADR應該是看好今天台積電法說會,一樣多注意台積電。

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吳大今天外資多單不是很足嗎?
    為何現貨量不夠要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是周結算 很可能做價拉高結算 那結算完 就不必撐了 拉回修正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尤其是尾盤拉一拉

      刪除
    2. 因為往上拉需要錢 沒有錢拉不上去 與其被盤整煎熬還不如早點去睡覺!!

      刪除
  2. 拉回的話 我是下看9200 那邊那一堆籌碼 至少也倒 9210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等的到了~~ 閃人 正在考慮周C 賺了 又能亂玩

      刪除
    2. 陳大厲害,真的拉回到接近9200,剛剛這段我也注意到了,不過剛剛下現價單,太慢了沒跟到

      刪除
    3. 沒有一點信心 我可不敢報價位 等等害死人 ORZ 上次空點價到了 我也是整天留言 帶單出場 XD 滿怕 有人跟我一起上車 確不懂下車 害到人

      刪除
    4. 這是真的!!我之前有一次要開群,整個壓大道操作大亂,就放棄了。

      刪除
    5. 真的,我自己做都很沒信心了,一下單,就只能一直注意自己的單,我的單沒結束前我都不敢來留言打字

      刪除
    6. 就規劃好 那是我上班 只能用手機下單沒觸價 不然我就 觸價 發呆了 不過今天法說會 给散戶多很信心的樣子 都跌到前一天的籌碼集中區了 比我預計的還要深 在跌 我C也要退了

      刪除
    7. 我倒是認為有可能回測9100~9150附近 , .....個人認為, 不太確定, 但因為現在put價格太高也不敢亂買

      刪除
    8. 那會太深 今天日K就會變成起跌K 月結算就是往下了 我是根據 C/P的尿性 不可能给你進PUT賺這麼簡單 是抓往上月結 先把昨天進場的C吃掉 在慢慢上去 讓你C也起不來多少 P又慢慢被吃掉

      刪除
    9. 我倒是沒想到這一點, 我是依趨勢呈現下挫, 且上拉無量,如果向下出量難保不會回測9143附近來判斷的, 這樣看來選擇權先不要碰為妙,看是否現在這附近能量縮盤整先將整個趨勢穩住

      刪除
    10. 確實如陳大所言, 現在的盤勢慢慢穩住了, 不過周C 並沒有跟著停頓, 反而蠻撐得, 都不低一點@@

      刪除
    11. XD 其實我剛剛還有打一段分享 看盤的角度 只是被吃掉 又懶了 等 板大 回神幫我複製貼上一下 XD

      刪除
    12. 帶人進出壓力很大,又時候多空互換只有5分鐘左右,這樣很容易讓人賠錢
      我個人覺得啦

      刪除
    13. 我是覺得啦 能有金融帳戶 都是成年人 帶人 或是 给人帶 都是自己的決定 那後果就要自己吸收 找藉口推託 都不是成年人的表現 最後一句重點 錢就算輸 也要輸在自己手上

      刪除
    14. 自己輸的我也感願!!昨天跟一個朋友聊天,他跟單跟了10年,本來負債500萬到現在生活自由,真的讓我嚇到,他說他到現在進出都沒自己的方法,都跟單賺的,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就像陳大說的,自己做的決定自己承擔!!

      刪除
    15. 他跟你的單嗎?是誰那麼神???

      刪除
    16. 跟我單應該已經餓死了把哈哈,我一天出手那麼少哈哈!!!

      刪除
  3. 剛剛50空到36,先跑一趟,好像有點太早跑了,繼續觀察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2個失誤 盤前預掛出多單掛84 圈圈你個叉叉最高82 後來一開盤訊號空我不理他在等東西確定 後來小損出場 還是關關相信我的訊號好@@

      刪除
    2. 掛84真是太可惜了,是我也想罵髒話

      刪除
  4. 陳慶擇 已針對您的文章「2016 10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留下新意見:

    我是覺得 思考方向要反過來 它慢慢跌给你看 是操盤手做出來的 當妳看到盤面空想追空 又在那邊等你去空 就是有問題 像今天空 開盤就是空點 後面追的 沒耐心了 跟到最後的 都是少數 當妳看倒覺得可以空 通常都是要引誘散戶空 好的買點賣點 都不會停留 投資市場沒有這麼好的事情 以上 我是常看盤的思考方式 XD 陰謀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是陳大被吃掉的留言!! 這觀點我非常認同,也是我盤中愛思考的原因,今天開盤第一分k讓我靈感爆發晚點,要寫程式回測看看,順帶一提我的開盤訊號也是用這方面,寫出來的。

      刪除
    2. 謝謝陳大的意見, 這觀點我非常認同, 我會慢慢體會的

      刪除
    3. 感謝陳大分享心得,這我要好好思考體會,我也要分享吃留言的心得,開留言打字超過2行被吃留言的機率很大喔,我現在都用分段的方法,呵呵

      刪除
    4. 原來是這樣,我之前最高記錄被連吃三次,超不爽以為是在下象棋嗎!!!

      刪除
    5. 哈哈,因為我常被吃留言,吃出經驗了,我現在如有打到第3行的留言一定會先複製,然後試著留言看看,只要被吃一次,接下來我就給它分段留了

      刪除
    6. 我只有初期被吃過留言, 後來就沒有了, 不過曾經有被複製留言的經過XD

      刪除
    7. 還有不能一次太多話的設定是吧!!
      那好吧兩段結束 周C 停利出場 怪怪的 明天可能還有低 均線乖離縮小反彈力道太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