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12 進出檢討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6 10 12 進出檢討


今天大家操作順利嗎??我操作得很開心!!


今天第一筆單 多9189 後來入續增加89.90.92開盤訊號告知多但盤前式搓現貨下跌60先觀望,                                         後來看到現貨持續往上敲就進場了後來先把3口獲利出場,留一口下來                                         掛低點損+2圈圈你個叉叉哩打完我損就上去!!

這邊會多還有一個主因,我會去想大人想幹嗎??昨天美股跌壓力會很重,但今天開盤現貨式搓跌了60點,卻有人把它往上拉了3X點,這是需要很多錢的地方,這就是我肯定作多的原因,每個人都會有他的想法,但只要你覺得對就去做,後面的盤也驗證了我的想法,但損了就損了,等待下次!!

今天第二筆單 多9253 今天走勢一定會拉尾盤,所以在期貨被殺到一個相對低點我進場,我預                                       料結算完就會往上噴,運氣好真的,但後來在現貨式搓的時候竟然沒漲
                                      ,我就跑了賺15點開心

最後會留單原因,是我的統計資料知道今天期貨一定多單大增,我在等尾盤進多單,這東西分享會我會說!!但這種單我只是為了吃豆腐不一定會留到明天,晚上價錢好我就會出掉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0 則留言:

  1. 今天只有做尾盤,早盤看不懂,縮手不做,等看懂了又來不及跟,就休息,我也是猜會拉尾,不過我是1點過後,9247低點上來時才做的多,快到25分時看9270好像過不去就先跑了,明天繼續加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都是做多賺 =.= 偏偏我是短空賺 因為C賠錢 XD 就不想多 反正也能賺

      刪除
    2. 哈哈,我自己覺得今天比較值得恭喜的是,早盤沒有被雙八,後來回頭看,真的覺得照自己以前的操作手法,應該會被巴,真的是磨練心性

      刪除
    3. 大家都越來越猛了!!!

      刪除
  2. 唉 昨天留的多單賺錢
    結果盤中以為會拉回
    92的葡萄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你在賭多空齁!!有看到什麼依據讓你覺得會拉回!!

      刪除
  3. 就台指轉弱可是台GG後來往上一檔就沒了…
    盤中的確太早了 原本自己計劃要12:59再看尾盤
    嘖嘖 就太急了

    回覆刪除
  4. 就台指轉弱可是台GG後來往上一檔就沒了…
    盤中的確太早了 原本自己計劃要12:59再看尾盤
    嘖嘖 就太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