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1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6 10 1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不好意思剛剛再回很多信,拖到時間了很抱歉!!今天資料很多,今天要漲不容易,但大人的多頭格局又沒破壞,不要因為看到昨天台積電ADR大跌就以為死定了,因為台積電ADR還是超漲的!!如果看不懂今天的盤我建議休息,今天過後趨勢應該會出來了!!

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

還有不要問我收不收費了、還有要跟我買程式,我不收費、也不賣程式,我很樂意交你們,傳檔案給你們只要一顆按鍵,但交會你們卻要花費我很多時間,但學到的東西都是你們的,
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8 則留言:

  1. 你因該跟他們說 同樣一個 現象 訊息 有人看多 有人看空 工具不是自己的 都不好用 到時候沒賺 還反過來怪你 就難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謝謝陳大昨天我本來很想砍那篇文章的,一樣東西大家用法不一樣,有時真的覺得難啊!!

      刪除
    2. 做好自己就好 投資市場上 賺錢的 都是有自己定見的人 當成是訓練自己的心性吧

      刪除
    3. 今天 搞不好就是 開盤價 上下 20點 震盪 吃C/P 可憐我的9250周C 因該是出局了

      刪除
    4. 開盤多賺了現在收工 留一口單式單剛剛被損OOXX

      刪除
    5. 你分享的那小工具 我也在慢慢建立中 權值股太多 我又是上班族 不太有機會在家裡看盤 公司用也太囂張 XD 等有機會 建立好 在嚐試看看

      刪除
  2. 今天有點看不懂盤勢,有2.3次差點想追單,還好忍住了,不然八成會被損,目前都沒做,先觀察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說的是,市場多變,任何事沒有一定,工具這種東西真的要自己領悟,這樣才會是自己的

      刪除
    2. 謝謝!!一樣工具多樣人用,最笨最笨的用法就是把他在收盤用 大漲大跌40點再用 你虧錢我叫你爸!!

      刪除
  3. 讚!!!! 不懂就不要碰比較好!!已經休息了,不過我是看多的哈哈,開盤多了4口先賺起來,留一口式單被損OO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期貨開盤觀察買賣力道也是很偏多的,不過被它洗盤洗到沒信心,現貨開盤後,期貨還一直正價差,讓我想做多都不太敢,就一直空手了,今天當作樣本觀察參考了

      刪除
    2. 今天早盤如果追單,真的很有可能被多空雙巴,換個角度想,今天忍住沒做也算運氣好,呵呵

      刪除
    3. 我現在都只做開盤單,像今天趨勢出來了,開盤沒被損就是大賺了,開盤被損勝小賺。

      刪除
    4. 今天一早出門時看盤小跌, 剛回來看變小漲, 真的在洗昨天的CP, 昨天有買的不管可樂葡萄基本都掛了@@

      刪除
  4. 傷心 雖然是猜她漲 但漲的跟我想的不同 C停損掉 期貨 空回來 XD 休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選擇權 還真不好做 慢慢賠錢 慢慢學

      刪除
    2. 你之前會玩台指的人 忠心建議 你當莊家看看 你就會知道 當莊家有多賤了!!

      刪除
    3. 莊家? 你是指站在賣方嗎

      刪除
    4. 反骨阿 簡單的 人多的 不想做 在說你要考慮到 操盤手 坑賣方 買方可能玩個十年 二十年都賠但是都還在 賣方 可能賺個十年 賠一次 就出局了

      刪除
    5. 就像你 昨天貼的 斷頭 用在 選擇權 賣方也合理 底牌都給人看光了 還賭什麼

      刪除
    6. 陳大這塊有機會碰面再好好聊聊!!因為字面上不好說清楚!!

      刪除
  5. 最後數字9253,結果,我在25分之前就多53出69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