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11 進出檢討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2016 10 11 進出檢討


今天操作如果有用我昨天分享的小道具應該都賺錢了把!!!


今天第一筆單 空9333 本來開盤訊號就叫我空,可是我盤前預計要做多,所以我就等59分現貨                                       確定之後空下去,期貨超漲現貨不跟,不空是笨蛋阿!!最高點我損的痛                                         啊哈哈。

今天第二筆單 空9334 方向對被損在空加倍奉還,後來停利出場了!!因為我今天的預計是會                                             漲,做逆勢單賺了就跑,沒預計會殺那麼多,不過作自己會的盤就好。

目前在等尾盤吃豆腐!!!晚點會分享一個賺多賠少的小計巧!!因為等等有事所以先打出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2 則留言:

  1. 今天只有做開盤,盤中大殺盤不敢亂進場,不過我觀察的空點都有賺到,沒下單就是了,今天觀察學習的效果不錯,尾盤原本是期待來一段向下跳的,但是都沒出現,就都沒做了,明天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尾盤觀察到的,暗黑時間越接近30分,是應該做多的,但都沒有大的幅度,就空手,目前較希望能夠遇到大幅度的樣本,讓我能觀察經驗一下

      刪除
    2. 會的給你一句口訣 開平或開高走高不回檔 今天回檔了快50點所以不意外!!
      但我還是預計空 但一堆人想法一樣就殺下去了 我看到現貨預估市漲的我就停利出場,反手多可是想到漲快20點可是逆價差放大,狀況不太對小吃的豆腐就跑了!!!!

      刪除
    3. 嗯嗯,我就是看逆價差有漸漸放大的趨勢,就不想做多的,想說現貨預估往上也沒漲多少,逆價差一放大,豆腐不就沒了

      刪除
  2. 唉 我又手賤 9250周C 留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個 無所謂 賭看看 反正我想賺的 賺到了 又可以亂玩了

      刪除
  3. 原本小賺想下班,又手賤跟多被殺到哭出來
    最後留一口9150P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節哀 我只做我會做的盤 後來看到殺成這樣我還是不進場!!!

      刪除
    2. 沒關係 畢竟我才剛踏入這領域
      多練習XD

      刪除
    3. 記得不要賭多空 這市場很多不用看多空的地方可以小賠大賺!!! 像今天用我說的 預估價今天就只有小賺跟大賺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