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06 盤前規畫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2016 10 06 盤前規畫支撐壓力









































容我罵一下髒話 OO你個XX勒!!!!WIN10 給我更新之後,獨顯區動程式不能用給我黑屏 現在搞到最後只剩一個螢幕可以用,整個超不習慣,今天先不下單了,看的資料不夠多切換畫面可能就被巴死了,晚點再來用因為盤中需要接收資料!!!!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3 則留言:

  1. 為什麼現在要更新W10 呢? W10聽說驅動程式很多無法相容,至少easywin 我就無法使用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晚上給我更新的OOXX 破WIN10

      刪除
    2. 自動更新的喔!! 冏, 盡量看能否回復W7 ,否則只能習慣了QQ

      刪除
    3. 無言阿 電腦不自動更新 我現在已經賺完錢收工了!!!

      刪除
  2. 等收盤 再來搞了 不然等等用一用又GG了@@

    回覆刪除
  3. 今天在觀察尋找另一種方法,剛剛44空,平推損手續費出場,沒抱到殺下來的這段,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W10更新我OOXX的很有印象啊,就今年5/23早盤我下單程式正要按多單的時候,給我自動更新,當天害我氣個半死

      刪除
    2. 你有用新東西開盤你應該會空 我後來改更新時間 就沒盤前盤中更新問題了

      刪除
    3. 版大,我今天期貨開盤就一直觀察昨天準備好的計算程式,我算出來的數字,都很穩定的跟期貨價唯持3X-4X的價差,這樣不是我做空的理由啊,還是我參悟的不夠深?我想期貨開盤做空的理由也只能當86壓力過不去然後空

      刪除
    4. 等等我進出檢討會寫!!!!

      刪除
  4. 回覆
    1. 目前3台 其實資料要全開大概要4~5台

      刪除
  5. 想問一下我用凱基大三元串DDE到excel 可是25-30分試撮怎麼不會跳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