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05 進出檢討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2016 10 05 進出檢討



今天操作順利喜歡!!!!


今天第一筆單 多9209 看到站穩08立刻進多單 盤前告知的 後來看到預估現貨沒動期貨超漲就                                         先出掉9219

今天第二筆單 多9220 開盤現貨持續有人在敲 多後來價差收斂現貨沒漲不是好現象 先平倉
                                      9235今天賺夠了剩下給癟人今天超時了上班32分鐘@@本來預計會收復                                       缺口 後來真的收復了!!! 不過操作我還是很滿意!!!!

今天第三筆單 多9238 今天不是吃豆福的盤勢 但我預計結算完 會有大單狂敲 確實 大單狂敲了
                                       但現貨最後一盤卻只漲2點 我就損出了虧3點不好吃!!!!

大家今天操作順利嗎????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5 則留言:

  1. 今天計算結果我很滿意,的確像吳大說的到30分會幾乎接近實際的數字,誤差只有1點而已,算是把這個小工具搞好了,尾盤試著做空,結果豆腐不好吃,損手續費出場,明天再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個超好用的東西 只要看到點數 波動大 就跟者走 等33分看到的人幫抬轎了!!!!

      刪除
    2. 哈哈,感謝吳大分享這個好方法,你不說,我都不知道還能這樣算,每次暗黑時間的時候,心裡都很煎熬,現在感覺就像整個電燈都打開了一樣,一片光明,呵呵

      刪除
    3. 這東西我都說了3個月以上了把@@ 開盤前15分鐘不是更暗黑嗎!!!

      刪除
    4. 我以為你有什麼特殊軟體呢,我現在慢慢知道,原來很多東西都要自己來,我還要再多學習

      刪除
    5. 還有痕多神奇的東西呢哈哈 不過這個算前幾好用的!!!!

      刪除
  2. 今天前面賺了一些,最後一波卻大虧了
    太貪心了,只好當作繳學費
    不過版大的分享真的讓我少走很多岔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版大可以給我聯絡方式嗎
      有一些觀念及問題想請教您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有問題都可以版面上問 我很樂意回答!! 一次很多問題可以寫我信箱!!
      xxyyzzxyz627@gmail.com
      如果大家有一樣的疑惑 我會特癟把他寫一篇網誌出來!!!!

      刪除
    4. 因為這市場就是懂得吃不懂的 不懂得吃剛進來的 這過程我也走過 只是很幸運碰到幾位會分享的前輩跟老師 讓我少走很多冤枉路!!! 這市場事需要工具的 再說一次 交易不是為了猜多空!!

      刪除
  3. 想請問在加權指數欄位需要看那些數據?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