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2016 10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看完最後一張圖,只能覺得大人真是厲害 這幾天SP(賣出P看不跌),3天就賣出15萬口雖然它們一定都有避險,但只要看到這種很特別的數據我都會多留意,因為最近上沖下洗,導致時間價值都超高,最近做莊家都賺翻了,因為這數據我今天偏多思考。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7 則留言:

  1. 今天大家都賺錢把!!!我被價差洗出場慘啊!!!今天沒飯錢,哈哈哈 真的是沒量盤價差擴大收斂擴大收斂,方向隊也會被洗出去!!!!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被多空雙八,操作很爛呀,明明看多的,多單被現貨開盤後下殺到9187那段被洗出場,然後頭腦發昏反做空,又被八,真是糟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幾乎都做多 不過被價差放大洗出場就不動了 因為不是我的時間了@@ 現在預計這邊不回檔,代表有人在這邊吃貨,收盤再用一個現貨暴大量讓大家幫忙抬轎!! 等待吃豆腐!!!!

      刪除
    2. 我反做空實在是做錯了,沒有及時停損也是不對,我轉方向總是不夠靈活

      刪除
    3. 之前最早 我都只做一個方向 等一個方向習慣了 才改做雙方向 不過來是不習慣@@

      刪除
    4. 吃豆腐用的EXCEL準備好了,請問一下版大,我準備了前50權值股資料做計算,這樣夠了嗎?想說今天先這樣參悟看看

      刪除
    5. 我上市全用 今天豆腐超好吃的啦!!!!
      吃了15點舒服!!!!

      刪除
    6. 我再來修改一下,明天再參悟看看,謝謝

      刪除
    7. 恭喜吳大賺錢錢

      請問大小台之間有這種豆腐可吃嗎?

      刪除
    8. 就是看現貨 用大台跟小台吃!!!

      刪除
  3. 沒量 好做價 看盤沒下單 =.=

    回覆刪除
  4. 版大Q
    我今天也被巴頭了
    前幾天賺的都噴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要被巴說實話有點難 你是不是摸頭了!!!

      刪除
    2. 今天反指標
      買哪立刻跌Q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 我有時候也會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