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9 30 進出檢討!!!!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2016 09 30 進出檢討!!!!

今日開盤短多 賺回一些損失 部過今天操作不優@@ 今天沒留單了, 真的要開始忙店裡冬天的東西了 快被殺了!!! 尾盤豆腐超大碗大家有吃到嗎??? 我吃了 但吃不多不知道會下殺那麼多!!!!
25分現貨是搓 下殺40點馬上空!! 好吃!!

大家今天操作順利嗎????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4 則留言:

  1. 以為要拉尾,結果是殺尾,尾盤看起來空很大,莫非星期一開低

    回覆刪除
  2. 尾盤不用猜 很多人都愛猜 你用EXCEL去統計你就知道尾盤怎麼走了 很多人不用 在瞎子摸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版大,要統計什麼啊??

      刪除
    2. 去統計現貨漲跌幅 然後就知道加權指數會收幾點了 像今天25分xx秒現貨就下跌40點 你就可以比別人早空 不用等等33分報價軟體出來才知道現貨下跌 只要跌幅夠大期貨還是要跟著走!!!!

      刪除
    3. 喔,我知道了,這要看盤軟體有這功能才可以吧,我再來觀察看看,感謝回答

      刪除
    4. 不用啊 excel 在串接dde或rtd就可以了!!!!

      刪除
    5. 這個我好像看不懂耶...,呵呵

      刪除
    6. 哈哈期貨市場很多小工具 有機會碰面在仔細教你!!!!

      刪除
  3. 版大 想請問您前篇說的現貨看盤前也是用同樣方法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一樣的 這方法非常好用 但很多人不知道 就整天猜多空 死的不明不白!!!

      刪除
    2. 記住一件事期貨再著麼跑 最後還是要跟現貨靠攏!!!

      刪除
    3. 謝謝 我會去研究再請教你 也祝你平安操作愉快

      刪除
    4. 有任何不懂都可以詢問 只要我懂都會告知!!!!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