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9 27 颱風天543天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16 09 27 颱風天543天

先報告我的單子 昨天歐台歐選都平掉了 本來選擇權要留的 但想到時間價值跟 現貨需要跌的點數才會賺就全平了 人不要有妄想 一有妄想 都會很慘 妄想可能100次出現1次成功 但你等的到那一次嗎???


今天颱風沒開市 我好無聊啊!!  專職到現在8個月了 越來越覺得期貨市場好玩 這個市場有些方式是一個不用猜多空的地方 其實答案都在一些小細節裡 你有興趣往一些方面想 你是主力你要賺錢你應該怎麼進貨出貨 什麼時間點這方面還在研究但有些心得  還要想你是散戶會在什麼地方停損 開盤開高會發生什麼是 開盤開低會發生什麼事 開盤是我認為一天裡面最好做的時間點
光開盤我可能可以聊到發瘋哈哈!!!!

最近愛上一些商品套利 最近發現的2個月 都有本金10趴的利潤 剛好都有做到 風險小利潤大
這方法會在我專職滿一年的無料分享會上告知大家  我最近也會持續做記錄到那天 才有證據給大家看 看是持續都會有還是我剛好碰到可以賺的時候 在這市場我越來越不愛猜多空 我都等答案出現才下單 像昨天會留7口大台 10口價內P就是答案出現了 我都有貼成交單  如果今天沒放假開盤就是大賺 但因為放假 就全在歐台歐選全平掉了 沒平 現在已經關門放狗了.............

祝大家期貨路上一路暢通!!!!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2 則留言:

  1. 真的,如果不是颱風就大賺了,但看今早日韓股市的情況,變數又變大了@@!! 期待你分享的那一天^^

    回覆刪除
  2. 開盤走勢早盤我就會平掉了!!!!

    回覆刪除
  3. 專職交易會不會特別不喜歡放假咧??假愈多能交易的機會就愈來了。

    回覆刪除
  4. 利潤大風險小是你之前說的價差嗎?期待你的分享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不過這都是等待機會 1個月可能有1.2次機會 也可能1次都沒有 但出現知道就是要吃!!!
      期貨市場很多這種東西 但就是被一些懂得吃掉了!!

      刪除
  5. 利潤大風險小是你之前說的價差嗎?期待你的分享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