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9 0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2016 09 0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盤後OP的資料讓我覺得有戲 8700P 一次多了2萬多口出來好玩啊 最近很多人都被養成習慣了 低接多就會賺 外資多單還有 快8萬口怎麼跌 可是外資避險的東西非常的多 這幾天一往下跌融資就增 這邊大家自己多注意了!! 盤中多注意台積電 還有盤了一個月快2個月的低點 8853!!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7 則留言:

  1. 這就是外資的慣性,讓你習慣這種漲勢之後給你一個大跌,就GG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多注意!! 接刀請反彈回來再接 不要再下跌的時候接!!

      刪除
  2. 我今天比昨天更小心謹慎,結果都沒抓到機會,變成空手看戲,我今天本來就只打算做空的,可惜我想等的高點一直沒來就下去了,繼續觀察吧

    回覆刪除
  3. 搞不好跟 道瓊一樣 上下上 還给你小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新的策略 第一次 小賺30點 賺錢真心不容易阿

      刪除
    2. 我真的覺得你說的走勢很有可能

      刪除
    3. 這幾天 上沖下洗的 我都習慣他 開收盤價 差距不大 的整盤

      刪除
    4. 陳大 你有發現一個地方嗎?? 我相信今天會收跌 今天融資會增加 最近外資都在布局空單了 現在走法是我認為下殺最好的走法 散戶最近已經習慣 下殺 就接多賺錢 但注意最近一個禮拜收盤價絕對不高過開盤價 融資還持續增加!!

      刪除
    5. 雖然不是太確定,我也覺得會收跌

      刪除
    6. 現在思考的是 禮拜一 會不會開紅K 坑散戶之後 再拉下去 還是正式要下去了 大盤9000盤超久了

      刪除
    7. 小賭一下 9100 周C 便宜賭一個 拉紅K的可能性 XD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9. 我剛好跟你相反,8900p預測向下@@

      刪除
    10. 尾盤沒留單 現貨最後竟然沒下跌 長也沒漲幾點 賺2點就跑了!!

      刪除
    11. 今天空手看戲,唉~我一直在心中幻想還會有一個高點,到底會不會有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