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8 12 進出檢討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2016 08 12 進出檢討

畫面乾淨舒服!!

今天開始回歸以前操作了 用自己勝率最高的方法 一天只進出3筆單 錯了就不能再進單 讓自己警慎點 三筆單一共是 開盤單  轉折單  尾盤單

今天第一筆單 空9130 本來預計會回到昨天開盤 後來狀況不對9126出掉小賺4點

今天第二筆單 空9137 接近壓力點 進長就掛損9143 後來被損了 太早進場不過這筆單 方向是對                                       的 部凹單是好事 該損就損!!

今天第三筆單 多9134 今天散戶 在多方 尾盤不留單會回補 被損了在28哈哈

今天操作不多比輸贏不大  但是很開心!!

祝大家周末愉快!! 多陪陪家人!!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5 則留言:

  1. 今天早盤空9120,本來該跑,來不及跑,單就凹著,後來被嘎3次914x,有點緊張,最後出在9121,虧1點,結果出完就殺到9102,真是傷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個角度想,你的空單判斷其實是錯的!但能夠全身而退就很好了,早盤如果一路往上,你就會懊惱沒做好停損了

      刪除
    2. 其實c大說的沒錯 之前我進單都是掛好停損就不理他了 但我最近發現是錯的當下該損就損 錯了再空回來就好!!!

      刪除
  2. 留多單 會不會危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勢還在多方!! 不過現在不確定不會留單了!!!

      刪除
  3. Money.Monst 我朋友推薦我看的 金融電影 還真是... XD 刺激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大大對接下來的走勢 有沒有什麼看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享我的看法 看看就好 只是我的看法而已 籌碼來看 在多空轉換點 外資已經空單比多單還多 遠月未平倉 也是空單多 把交易放大到日K 周K 會發現其實多空力道都不大 結算前因該是要營造 多的氣氛 準備空  摩台指 的K線也是一樣的現象 一邊在撐9100以上出掉多單 一邊在準備空單  以上只是我的看法 看看就好  

      刪除
    2. 石大 不好意思 我比較沒有多空論的 因為揣測大盤怎麼走很容易死很慘對我自己 我只看盤中給我的訊號去做 只有到很明確我才敢說接下來要怎麼走 上次看到跟朋友說 走了一段700點QQ 也是我賺最爽的時候哈哈!!

      刪除
    3. 陳大在籌碼 研究比我還仔細 可以多問問他!!! 不過陳大說道一個我也很怕的東西 這邊空單持續增加的確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刪除
    4. 因為你是 右邊 我是 左邊 阿

      刪除
    5. 哈哈 陳大哪部電影好看我看完了 很寫實也很現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