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8 0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2016 08 0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不知道用成這樣 大家看起來會比較清楚嗎??






































上禮拜尾盤下殺 我留了空單 不過盤後資料整體還是偏多 但有發現一個好玩的地方 圖等等會PO在下面 是禮拜5減禮拜4的差異 禮拜五的摩台下面不知道脽再撐 跌不下去 下跌就被買上去
下跌就被買上去 我覺得我是不是  不應該說我偏哪個方向操作 會不會影響到別人   因為我盤中看很多數據 一有問題我會馬上轉向 向我之前如果我說偏多操作 我不會去追高 我會在下殺找進場點 追高追空 點位差人一大截 很容易被洗出場 沒進到 就等下次了市場永遠都在!!



各自解讀了因為他我今天操作會有點改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3 則留言:

  1. 有,謝謝整理,準備開盤了,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2. 加油 加油 =.= 把上禮拜多單 出掉了 先跑在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了!! 我綁自己手中...............今天操作一蹋糊塗

      刪除
    2. 我把 該賺的 賺到之後 也是在觀察中

      刪除
    3. 現在整個盤勢非常微妙, 做多做空都不對的樣子, 先觀察一下

      刪除
    4. 我個人感覺是 空單 變多了 中盤開始有量上不去

      刪除
    5. 可能是快碰到前波高點,雖然空單有變多,但一直下不來
      心理因素而言, 在這裡確實很想空一下, 但只怕沒下來
      就有可能上去

      刪除
    6. 也是 摩台指 也很糾結 反正 空著手看戲 沒壓力

      刪除
    7. 真刺激 是說也沒進場 乖乖的看著 摩台 19W口未平倉 壓力太大了 趨勢確定 就是大行情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現在就看晚上的美股如何表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