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7 29 進出檢討!!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2016 07 29 進出檢討!!

今天日沒PO成交單 因為


開盤之後沒多久我的下單系統就掛了 晚上回來再寫詳細經過 今天因為他損失超多....(少賺)
不過有時候碰到問題才知道處理方式  開盤沒多久就說有問題了到收盤還沒搞定!!  本來可以下8口單  變成2口 平掉之後變1口 哥你耍我啊!!

所以交易真的什麼鬼事都可以碰到!!!

尾盤讓我發威了!!! 1點左右發現我的下單系統修好了 瞬間把早上虧的賺回來了舒服!!!
尾盤留了2口空單10口P!!!


一個字爽!!!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5 則留言:

  1. 幫 QQ ,我則是看對方向,但保證金不足
    只好玩op ,結果 op太難動,又加上手續費高,結果陪了一杯珍奶QQ

    回覆刪除
  2. 我是看錯方向 8965 的多單 停利 小賺一點 尾盤散戶大崩 8900 冒險進 一口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尾盤多殺多 你進多 哥我佩服你了!!!

      刪除
    2. 反骨 欠抽 我這是沒的救

      刪除
    3. 不過目前盤後資料你可能是對的!!! 等晚上看答案!!

      刪除
    4. 那你這樣不是挺危險的,你空單在8900,禮拜一隨便漲個幾點就虧損了,話說今天會虧損是沒想到我的元大手續費有那麼高,害我算錯價值
      賠了珍奶,原本以為不會跌破昨天低點,害我盤中出提早掛出,結果竟然有到我原先掛的價位20😅,原以為時間價值不多了,應該到不了😓

      刪除
    5. 空單成本8944 跳空100點頂多虧50 讓他漂了!! 尾盤會看那麼空是因為 可以提早知道收盤價!! 收盤下跳36點又跟散戶反方向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刪除
    6. 是多單 8900 看的就是尾盤 的 多殺多壓力大 禮拜一 應該會 回升 摩台指 的尾盤線 可沒這麼陡 不過外資想空順勢賣下去 也不一定 以外資現在的持倉成本 已經是怎麼玩 都能賺

      刪除
    7. 原來如此,那風險確實低比較多了
      我不趕留倉是怕禮拜一不開高,在那磨阿磨的,價值都被磨掉了,且我的手續費要加3點的成本
      所以先不留,等有把握點再出手

      刪除
    8. 所以才說 我就反骨 欠抽 每次都喜歡冒險試單

      刪除
    9. 讚!!可是你進出是有根據的就是好的進出 看到自己相信的東西還不做 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禮拜一我們要決勝負了!!!

      刪除
  3. 不一定 摩台 還有 未平倉 19W口數 鐵定是大動作 如果今天是前哨戰 那這下坡會很長
    還是要看外資 想怎麼玩 今天這樣補上來 外資的多單成本 都降到89XX了 之前看還在9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看不是8萬嗎!! 太刺激啦!!! 讓他跑了!!

      刪除
    2. 結果剛去確認 的確是 19W口 下午盤也是 回升一點點 看趨勢 是往下 目前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就給他多下去了阿 0.0 所以 我才沒有打算 當專職交易員 不過說實在目前還沒 賠到本 金 差不多 賺一次 賠五六次 是沒賺 而已

      刪除
    5. 太神啦!!! 記得一定不要讓大賠出現!!沒大賠 幾乎都會賺了!!

      刪除
  4. 那如果有機會開小高盤的話,或許可能就得順勢開溜了,因為照你這樣看來是空的機率不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 我可以當 本版 的反指標 跟我反著作 就對了

      刪除
    2. 別想太多了,你能力保不失,至少表示你能成本控管很好,不像我@@,互相加油吧^^

      刪除
    3. 恩 互相加油!~ 大家都賺大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