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2016 07 13 瀏覽人數破10萬了!!

剛剛無意間發現   瀏覽量竟然破10萬了  這樣寫一寫也快3個月了 專職交易在2天滿半年了

這一路走來大起大落  從自以為是神買什麼賺什麼  到2天輸40萬  經歷過1分鐘10幾萬上下  正10萬變負的  後來病急 就亂投醫  去聽老師課程  3堂3.6萬  這邊也是我最氣的  自己不用的東西也拿來賣  後來越懂越多就覺得  君子愛財 取之有道

後來有幸加入 A大的愛心團 讓我學到更多東西  A大是一個我很久以前就知道的一個人  只知道他很厲害  但加入他的群組之後更見識到他的厲害  跟無私的分享  讓我知道分享會得到更多  所以大家有問題一定要問  我都會回答互相交流  後來認識到瓜大  我當他是師傅哈哈
他讓我的程式交易更上一層樓  我用程式交易之後  把之前輸的錢本來到今天都贏回來了 
不過現在看只差幾千元了  加油

我盤前的資料應該要寫更多的  不好意思  因為早上5點多要起來幫女友開店  8點回家 
有時很趕所以都寫不多  但我會慢慢地把資料越用越好 希望能幫到大家  也是幫我自己
禮拜五自己的飲料店也要重新開張了  越來越忙了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來找我聊聊天  互相交換看法!!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6 則留言:

  1. 可以明顯感覺大大的部落格人氣愈來愈旺了,留言交換心得的人愈來愈多囉,讚哦。也許哪天大大也可以成為一位師傅等級的大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 希望永遠當學生 每天可以學到更多東西很開心!!

      刪除
    2. 恩恩~這個市場存在這麼久,但卻有各式各樣的招式,學不完的東西,真的很深澳。

      刪除
    3. 真棒!! 我也希望有幾個好朋友可以一起操作一起討論

      刪除
    4. 真心建議 找到同好 互相討論 能讓自己成長更快!!! 不過上面的貼圖是跟朋友出去玩啦!!

      刪除
    5. 真心建議 找到同好 互相討論 能讓自己成長更快!!! 不過上面的貼圖是跟朋友出去玩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