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7 08 美國盤呼應 我觀察到的東西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2016 07 08 美國盤呼應 我觀察到的東西

這禮拜台指期就讓我覺得很怪 但今天美盤讓我得到了證實!!!








星期一跟星期三 多減但空不增 他這邊的多單幾乎怎麼賣都是賺的 如果真的要做空 應該要空也要增但沒增我禮拜一就覺得超奇怪 後來禮拜三又一次  在禮拜四的盤中  我看細部資料
有人持續吃貨  讓我確定了  要做多  禮拜四通知朋友的







今晚美股讓我更確定了  等禮拜一開盤了!!

這一個禮拜我覺得 外資操作真的超漂亮!!  禮拜四空單 回補超好的點 多單又買到超便宜!!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