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2016 07 08 交易543 連勝之後的心魔(感謝2位大大應該獨立寫一篇的 但感覺來了就一起寫了 哈哈)

今天颱風天股市休假  連勝紀錄被中斷了(我是每個禮拜統計目前第8個禮拜)   不過對我應該是
好事  最近有時候都會被 連勝不能被中斷影響   亂下注輸了就會想下大贏回來   中斷連勝之後我可以來重新調整我的心態了    目前我自己覺得在這市場最重要的只有一個字()  心態對了什麼都對了 心細了什麼事都看到了 心穩了就沒有害怕了 不過這禮拜又讓我發現了一些細部的東西   很高興多賺到 有興趣可以看禮拜三結算OP的價格  盤中會告訴你答案


目前到現在專職要滿半年了 現在回想好快!!! 這一路上走來目前很謝謝2個人                                      
  一個是A大 他讓我的心細了   懂得看盤後資料  懂得看盤中細部資料  我還在跟他偷學習中  他是一個無私的人 懂得東西很樂意分享 不會因為你是新手不理你             (最近很讓我看不起的人是 看高不看低的人  我們永遠是井底之蛙 可能你真的某方面比別人懂 但你也有不懂的地方 說不定新人比你還懂  所以做人要謙虛  不要看高不看低)   但也有讓我心寒的地方  有時候很想把知道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但有很多人不先求證 就先嘴砲 我們可以從求證的地方學到更多東西 很多人都覺得不用錢的東西是假的  我都會先去了解   因為每一個東西不是  適合所有人用的  但我們可以從中       吸取到經驗 變成自己的東西                                  


第二個要感謝的人  瓜大(排在第二是因為 認識了A大才有機會認識到他)                                               不知道要說感謝還是贈恨他   不過我很想稱呼他為師傅 哈哈 希望他不要看到  他讓我程式交易更上一城樓的人  不是變厲害  而是讓我知道程式該怎麼變通  程式不是死的   之前我很討厭做盤後資料  因為要一個一個KEY        但他就用了一張圖給我看..... 然後就放生我了  他讓我現在的盤後資料一顆按鍵就全部抓好了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有好東西給我看........再次痛苦的開死哈哈   謝謝你瓜大!!!(瓜大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你一定會成功的 )

這邊分享A大的名言  對我自己很受用

複雜的事情簡單做 : 你就是行家...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 : 你就是專家...

重複的事情用心做 : 你就是贏家!

不斷的學習

我自己的感言

心態對了什麼都對了

心細了什麼事都看到了

心穩了就沒有害怕了

目前覺得交易就是一個字    心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5 則留言:

  1. 複雜的事情簡單做 : 你就是行家...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 : 你就是專家...
    重複的事情用心做 : 你就是贏家!
    真的愈看愈有道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這段話 讓我很受用!!!

      刪除
  2. 一起加油,學習前輩們的分享中

    回覆刪除
  3. 一起加油,學習前輩們的分享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