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6 24 進出檢討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2016 06 24 進出檢討

今天就部用圖寫進出原因了  因為不可能@@  所以就貼對帳單了



























































































今天應該是碰期貨之後一天進出最多次的一次了@@   今天有點功力大增的感覺@@
專職交易碰到這天感覺有點值得了  我最後用賺的錢買了 5口8400C  等待禮拜一了
這邊其實要該要留空的  但我會進場原因是因為看到現貨有守  最後本來以為會往下
但竟然是大戶回補讓盤往上  讓我更確定了  等待禮拜一開盤看我的觀察有對嗎@@

這邊讓我恭喜自己一下  連續獲利第6個禮拜了希望 下禮拜也可以 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