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6 21 進出檢討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2016 06 21 進出檢討



剛剛在跟一路上幫我很多的一個大大(應該說恩師!!)聊天 一聊就聊過頭了 不好意思!!



今天第一筆單   多8650C(24) 因為昨天盤後數據 我忍為做多 開盤我的指標也都還沒表態                                                               先進場多


今日第二筆單   多8492  因為確定走勢所以用小台進場依據是上面這張圖 下殺都大戶殺的 殺了
                                          之後又買上來 第二次一樣 我就進場了(我認為大戶在吃貨)

今日第三筆單   避險單 主要保護我的小台單

今天進的2比單 寫檢討才發現近在很神的地方  希望今天賺得夠明天用!!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