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6 08 進出檢討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2016 06 08 進出檢討


今天的操作我很滿意 今天上下波動 71點我吃到55點第一次 可以吃超過波動的一半真的很開心



今天第一筆單  多8685 會比較晚進場 是因為我要確定 台積電掛的是不是假單 後來確定是真的                                        我就進場了 後來在8694又再多增加一口 在壓力點的地方先回補一半
                                       8720 後來衝上去回補一半之後停利一樣掛8620 後來打到 這筆交易讚
                                       還是照著規畫走比較好 大家共勉之

今天第二筆單  多8694 剛要寫進出檢陶 才發現買在一樣的點哈哈 真巧會進場原因是 這波往下
                                       我比較相信的指標卻沒減少 我就進場多了 停損轉折低 這筆交易划算
                                       用7點停損 換上面漲勢 本來預掛 8710 平昌 原因是他是最大成交量的地                                        方 後來 我把停利移到14 尾盤爆大量順利平昌高興!!!

今天的交易滿意

已經連續獲利 4個禮拜了希望繼續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