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5 27 進出檢討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2016 05 27 進出檢討


今日第一筆單   多8431 訊號出現進場做多一進常掛停損停利 後來慢慢往上爬 快打到我停利我    
                                    把他抽掉了 掛紅K棒起漲點停利  後來快式滑價 平在31虧手續費....

今日第二筆單   多8422 新想的方法 爆大量不漲或不跌進場停損高低點 平在51 不過有點可惜的                                         是我都會吃豆腐 少吃了10幾點 像今天散戶做空 加權收盤比上一根K棒                                         高 我就會吃豆腐 後來有人說下跳 我就平掉了 可惜@@

這個禮拜經過昨天的事 目前是小賺  持續2個禮拜了 希望繼續加油下去!!
         

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